該如何變有錢人?

1.平民怎樣才能變有錢人?先把自己的學歷提高嗎(學什麼)?該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呢?公務人員(哪一種)?創業當老闆(什麼行業)?或是該投資什麼? 

2.開藍寶堅尼的人或法拉利以及保時捷的人大部分都是怎樣的人呢(意思是年輕人?中年?or......所以幾歲,什麼身分)?從事什麼工作?為何有能力(我知道是努力,但我知道有錢人的路不一樣)?←與第一題類似,但是我不要第一提的答案 

3.麻煩注意補充問題...謝謝

你好: 

題目很吸引人,但很八股,但我超想來挑戰一下!呵呵~~我想,只要是手邊資金不足的人都會想要變成有錢人。而且自古以來,有八成以上的人想變有錢人,自然這樣的題目是很吸引人的。但,真的很有錢的人,想來也不太會真的願意分享如何真正變有錢!!因為,即使知道怎麼從無到有真的變有錢,分享出來也未必有人肯真的實踐,再來是說多了,多少對本業產生出更多的敵手。所以真要分享,也是以自己的手足、兄弟、不分你我的對象來分享,很難得會來這知識家真心回答吧。(當然,希望你加盟、或傳直銷商的利益對象來這真心分享的內容,我自然不敢擔保!但要成為傳直銷頭有很重要的時機及訓練組織的能力卡在最前頭!而且這絕對是傳直銷內容的最核心!) 

雖然,我現在不有錢,但我相信從事創業近十三年的時間經歷來看,我有自信假以時日,變成有錢人對我來說,絕不是什麼問題!而且我就要在沒有錢的時候來分享如何變有錢人。而且我的答案,歡迎任何人來挑戰!! 

我曾經在一年的時間創造出真正的千萬財富,是真正的從無到有。而且絕不是傳直銷,也絕不是和我接下來要分享的答案有任何利益上的好處!我單純的只是針對問題來回答。(我目前正在透過擺攤,來賺我人手中不知道第幾桶的創業金!) 

針對你問題一的內容:平民如何變有錢?學歷提高嗎?答案是有幫助,但絕對不是變有錢的核心!事實上,學歷是創業過程中最不重要的! 

再來是工作!!答案是,沒有任何一種工作可以使你有錢!頂多做為自己創業投資前的知識水準提升的手段而已,因為工作的結果是:你做的越好越棒,甚至是世界第一的員工,也只是讓你的老闆更有錢而已! 

再來你提到創業做老闆~~這一題向,開始近了有錢人的路!因為只有做老闆才有可能變成有錢人。但你又問要做那一行?真正的答案是:「無論那一行!!」只要你把你創業的那一行的世界第一名幹掉做肥料,你不但有錢到翻掉,而且如果你喜歡買什麼藍寶堅尼在那PUB外耍帥也是舉手之勞而已,但你要是真這樣爬起來,我不確定你成功後還會不會有那種雅緻去真的做! 

呵~~再下來你又說,該投資嗎??呵,這絕對是要的!但絕不是現在大家所知道的投資管道獲利最大!!真正獲利最大的方式不是股票、不是房地產、不是基金、更不是期貨、黃金!!真正獲利最快最大的,在我看見的實際經驗中,是投資、並真正擁有某家公司經營操作權的大股東將該公司衝至上櫃上市!那才是我看過投資獲利最大最快的方式! 

問題2嘛!!我真的不清楚通俗的答案!我知道某些實業家喜歡跑車、並且收藏、但很少成群出遊!也知道某些大名星、影星、歌星喜歡超跑,但也不清楚他們是不是會固定一起出遊,所以是什麼樣的人有那些超跑,說真的,答案我也不知道! 

只是我有認識幾個很有實力買超跑的人,他們頂多開開大七、或賓士、有的甚至只開TOYOTA,連個百萬級的車都不買! 

所以回歸你問題答案的真正核心,而且是我目前覺得最實際的重要的內容是:「要想變成有錢人」請你這樣做: 

請務必看過富爸爸系列(羅伯特。清崎 著)三次以上!因為他的書是我目前看過最透明的變有錢人之書! 

再來,請你看過思考致富(拿破崙。希爾 著)三次以上! 

再來,真正的實踐書中所學!無論你在朝向創業的路上遇到何種困難、不但要懂堅持、還要會尋找答案、找出你人生最熱情的部份勇敢的往前衝,兵來將檔水來土淹、遇山過山遇海造船,那麼,變成有錢的人絕對不是難事。 

其中,我個人覺得許多人最不願意變成有錢人的原因,竟是知道要成為有錢人有那麼多困難及問題需要挑戰時,他們很快的便自願放棄變有錢的想法,而且非常拒絕改變自己,不願意去真正的立即做些什麼改變自己,那是我看過太多太多的例子。 

我個人相信變有錢,只是某種事業發展後所帶來的附屬成果!而不是為了變有錢而想辦法創業!因為對自己正在從事的創業內容,如果只是為了賺錢而賺錢,沒有人生的熱情在裏面,那不會變的太有錢的!甚至會帶來許多的失敗和無謂的困難~因為自助、人助、天助~~如果一個人眼中只盯著自己的口袋,誰會助你?天又如何助你呢? 

加油,讓我們一起朝向更快樂、更自由、更有自信的人生前進! 
錢財,自然會越來越快的滾進你的口袋的~~ 

最後祝你新年快樂 


版大,我的建議不是要你找份穩定的工作!而是借由工作充實你創業的能力。因為工作的收入不太可能使你有能力購買公司。所以創業成為經營者,那才是變成有錢人的唯一途徑。

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→ 

http://www.applebank.com.tw/index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軍公教信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